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网友:如此出租谁敢坐

2017-07-21 15:40:27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打车中途,“临时有事儿”让乘客下车

网友吐槽:出租车司机甩客还出语伤人

出租车客运管理处:经调查情况属实,给予司机扣分、警告处分,并向乘客道歉

7月17日上午10时左右,出租车T37,以附近有事为由甩客,还骂人!半路把我们一大人俩孩子扔下,我拒付车费还被他一顿骂,真是要气死人了。 @单曲循环--R

保定晚报讯 7月17日,新浪微博网友“单曲循环--R”向晚报官方微博发来私信,诉说遭出租车甩客的经历,让她气愤不已。记者采访得知,该网友已经向出租车客运管理处进行了投诉,出租车客运管理处回复,已经给予司机扣分、警告处分,并向乘客道歉。

先去A地再去B地

司机怪乘客不早说

“单曲循环--R”告诉记者,7月17日上午10时许,她带着俩孩子从七一路五四三厂附近打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先去鑫和花园再去丽景蓝湾,“当时上车的时候我跟司机说先去鑫和花园,路上我听司机的对讲机里另外一个人跟他说自己的车坏了,让他赶紧过去帮忙。等到了鑫和花园以后我说要再去丽景蓝湾,司机却不干了,说他有事儿,让我再打别的车。”听到司机这么说,她有些不满,“我问他半路把乘客扔下算怎么回事,司机还怪我不早说,并且让我们赶紧下车。”见此情景,“单曲循环--R”表示“既然你半路甩客,那我们也不能给你车费了。”随后带着俩孩子下了车。

她回忆,这段路程的车费计价器显示是9.5元。没想到下车的举动惹来了不小的麻烦。当时司机追上来破口大骂,内容不堪入耳,骂完以后就开车扬长而去了。“没想到他素质这么差,孩子都被他吓到了,我当时真的很生气,又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再另外打车。”

客运管理处

已对司机进行了处罚

“单曲循环--R”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她致电出租车客运管理处进行了投诉,工作人员记下了内容并表示7个工作日会给出答复,“希望主管部门能管管这些不守规矩的出租车,别让他们给这一行业抹黑。”

7月19日,记者也与出租车客运管理处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已经处理完毕,“经了解乘客反映情况属实,司机对他的错误进行了反省,我们也对他进行了扣分警告的处罚,责令他向乘客道歉,最终乘客也原谅了这名司机。”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件事起因在于最开始双方没有协商好,但司机没有把乘客拉到目的地是甩客行为,这种情况下乘客拒付车费是合理的。

□保定晚报记者 刘靖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