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市七一东路一辆轿车自燃

2017-07-21 15:54:0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日,七一东路一辆轿车自燃

车头部位起火,消防人员扑灭,幸无人员受伤

保定晚报记者 邸志永讯 炎炎夏日,汽车自燃高发。7月19日下午,在七一东路就发生一起轿车自燃事件,所幸无人员受伤。

据市民李先生介绍,当日14时30分许,他途经七一东路迎宾小区附近,发现马路南侧由西向东行驶方向,一辆白色的大众轿车停在马路中央,旁边两辆消防车正准备撤离。“车牌是蒙A开头,应该不是咱们本地的车。一问围着的人才知道,这辆白色大众车头自燃,所以消防人员过来灭火。不过,车头烧得应该不严重,没听说有人受伤。”

据介绍,入夏以来,我市车辆自燃现象屡有发生。此前的6月27日下午,在东二环与五四路交口处,一辆面包车在等待通行时突然起火。虽然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但起火车辆被烧成“空壳”。而6月29日晚22时左右,一辆本田轿车在朝阳大街与盛兴路交口处突然起火,由南向北的通行一度受到影响变得拥堵。7月1日晚,在裕华路与永华大街交口附近,一辆银灰色越野车在发生事故后,将车停到了路边,结果起火自燃,被烧得几乎报废。

在此,晚报提醒广大司机,炎炎夏日,开车要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尽量不要擅自改装车辆、改变车内线路,以免为车辆自燃埋下隐患。

□保定晚报记者 邸志永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