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半挂车侧翻煤炭撒满路面 多部门联合清理恢复通行

2017-07-21 15:55:34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晚报讯 7月11日,一辆半挂车在保阜高速白合口下道处发生侧翻,车上的煤炭撒落路上,幸无人员伤亡。

当天16时许,唐县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辆半挂车在保阜高速白合下道口发生侧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通知了救援、路政、工区等相关部门。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半挂车侧翻在匝道拐弯处,路上撒满了煤炭,所幸货车司机没有受伤。由于匝道较窄,现场仅有一条车道能够通行,为了防止道路拥堵和二次事故,民警立即在后方来车方向摆好反光锥筒,做好预警,并对现场交通进行指挥疏导,路政、救援、工区等多部门协调联动,对现场进行快速紧张地清理,经过多部门共同努力,21时许,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经初步了解,该起事故可能是由于匝道急转弯司机车速过快所致。在此,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驾驶货车不超载、超高、超速,在进入匝道时提前减速,不要急打方向急转弯,以避免事故的发生。

□保定晚报通讯员 崔芳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