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河北省追逃追赃工作调度会在保定市召开

2017-07-21 16:02:3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7月19日讯(记者安亚静)今天,全省追逃追赃工作调度会在我市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进一步传导压力,督促各市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省“天网行动”共抓获外逃人员13人,追缴赃款2.696亿元。保定市创造了一个月内连续追回3人的纪录。

省纪委副书记、省追逃办副主任李勤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追逃追赃工作使命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完善追逃追赃工作机制。要压实政治责任,配强专案力量,强化调度督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大保障力度。全力实现案件重要突破,力争取得追逃追赃工作最大战果。对待不同案件要灵活运用多种手段和措施,因案施策,找准案件突破口。聚焦重点环节,坚持追逃和防逃、追赃并重,要盯住钱、管住证、看住人。聚焦目标任务,保持政治定力,戮力同心,敢担善为,努力实现追逃追赃工作新突破。

会上,各市追逃办汇报了追逃追赃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