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戏曲彩色周末”活动启动

2017-07-21 16:16:3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将在军校广场、社区以及其他不同场地举办至少40场演出

活动现场

保定日报讯 7月16日晚,2017年保定市“戏曲彩色周末”活动在军校广场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是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17年“彩色周末”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构建健康向上、稳定和谐、文明高雅的城市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市民的暑期生活而组织开展的。该活动采取政府公益惠民演出与社会力量参与相结合的创新形式,旨在为各层次的演出团体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宣传自我的平台,让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保定传统技艺等更多的文化元素和表演形式展现在舞台上,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使本次活动内容、形式更加丰富多彩。

当晚,“戏曲彩色周末”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市保定老调、河北梆子、京剧等戏曲名角一一登台献艺,此外还有精彩的沙画、武术、铁球、空竹等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据了解,该活动将在军校广场、社区以及其他不同场地举办至少40场同类演出,让市民们加深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热爱。

徐玉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