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2017年射击世青赛:保定市运动员高莹破世界纪录

2017-07-21 16:19:3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 2017年射击世界青年锦标赛近日在德国苏尔举办。我市射击运动员高莹代表祖国参赛,她沉着应战、不畏强手,与队友合作共同获得了女子50米运动步枪三姿项目团体冠军,并破该项目团体世界纪录。同时,高莹还以资格赛581环进入女子50米三姿项目决赛,最终以443.7环的成绩获得了个人第三名。高莹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为祖国和家乡增了光,为我市青少年运动员树立了榜样。

据了解,高莹于2009年7月进入保定市第二重点业余体校射击队,随教练孙笑冬开始女子步枪训练。2014年8月,高莹参加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射击比赛,共获得五枚金牌,因成绩突出,年底入选河北省射击队。2014年10月,高莹参加全国射击个人、团体锦标赛,获女子50米步枪卧射冠军。今年4月,在世界青少年射击锦标赛50米三姿项目选拔赛上,高莹以总积分第二名的成绩成功入选。

张英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