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文联走访慰问扶贫帮困村

2017-07-21 16:19:3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打好扶贫攻坚战,7月11日,市文联机关人员深入到阜平县王林口乡辛庄村,开展实地走访慰问和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他们与帮扶户以拉家常的方式开展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构成、经济来源以及生活中的困难等基本情况,并为帮扶户送来了价值1万余元的慰问品,使村民们感受到市文联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工作人员全面掌握了帮扶户的所思所想,为制定更加符合实际的脱贫计划提供了可靠依据,也坚定了市文联驻村工作队扶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市文联扶贫工作队驻村两年来,以抓铁留痕的工作作风,引进了一批产业项目,分别开展了党员联户、建档立卡、结对帮扶、捐赠帮困以及“送欢乐下基层”走进辛庄村大型文艺志愿慰问演出活动,受到村、镇、县的认可和好评。

李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