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2017男子业余篮球联赛市区组落幕

2017-07-21 16:19:5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 7月16日,2017年“旗利杯”保定市第十二届男子业余篮球联赛市区组在市体育局篮球馆落幕。

本届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市区组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区以及企事业单位、驻保单位28支代表队的200多名篮球运动员参赛,比赛日程安排在周六、周日举行,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执行,所用裁判员由市篮球运动协会选派。经过两个阶段96场激烈角逐,最终竞秀区代表队、供水总公司代表队、燃气总公司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据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本着“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原则,开展好全民健身活动,体现了“全国篮球城市”的风采,活跃了我市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体质。我市自200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多届业余篮球联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技艺的平台,推进了业余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开展,成为了我市参与程度最广的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

张英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