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妇幼保健院开设小儿外科专业

2017-07-21 16:20:0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儿童不是成人的缩影,由于小儿在生理发育上的特点,决定了在诊断和治疗上的特殊性。市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具有专业的医护团队,对小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等有丰富诊疗经验,广泛开展微创及腔镜技术,擅长治疗多种小儿外科专业病。市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与陆军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小儿外科紧密合作,可以实时会诊,定期邀请北京专家来院指导查房手术,引进国内先进理念,加强患者安全管理,最大限度保证患儿医疗安全。

对5岁以上的包茎患儿采用包皮环切术,手术效果好、痛苦小、恢复快、住院时间短。该科室应用国内先进的口服药物及局部注射治疗血管瘤、淋巴管瘤,特别是头面部血管瘤及淋巴管瘤疗效显著并兼顾美容。同时,应用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腹股沟斜疝、鞘膜积液、阑尾炎等技术精湛,均为本科室特色;对新生儿外科先天性肥厚性幽门狭窄、十二指肠梗阻、肠闭锁、肠重复畸形、梅克尔憩室、肠旋转不良、腹裂、脐膨出、先天性巨结肠、直肠肛门畸形等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有良好效果;对小儿骨科常见病多指、斜颈、甲状舌管囊肿、髋脱位等诊治经验丰富。小儿外科成立后便为一名3个月大的患儿成功实施小儿脐茸手术,仅用时9分钟,住院1天便痊愈出院。高超精湛的技术与耐心细致的护理得到了患儿家属的高度赞扬。

市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将以优质先进的技术,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前来就诊的小朋友和家长提供帮助。

杜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