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医师在河北省青年医师风采大赛上摘冠

2017-07-21 16:20:1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中心医院侯岚摘得桂冠

保定日报讯 7月15日,由河北省老年医学会举办,历时4个月的“全省青年医师风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来自省市级多家医院选送的21名参赛选手中,我市第一中心医院神经内三科医生侯岚脱颖而出,摘得大赛桂冠。

此次活动从3月份开始筹划,通过省市级、县级两个级别的海选赛后,由每个赛区推选2名不同级别选手参加省内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侯岚用叙事的方式讲述了一例脑血栓患者的救治经历,图文并茂的精彩演讲,有温度的医患叙事打动了整个会场,得到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评价,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即将代表河北省参加下一阶段的全国比赛。

据了解,侯岚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是和她平时扎实的工作技能分不开的。近年来,科室充分注重对年轻医生的培养,每天的病例汇报、每周的疑难病理讨论与读片会、不间断的外出学习让年轻医生们不仅提升业务水平、拓宽了知识面,专业技能也得到了快速成长。 郑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