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三违”专项整治见成效

2017-07-21 16:33:0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李毅 通讯员王欢)7月14日上午,竞秀区政府出动工作人员300人、机械设备及工程车辆70余台,对江城乡刘庄返迁楼、武术学校等5个工地的违法建设实施强拆,当日共拆除违法建设4000余平方米,清理违法占地约60亩。

自主城区“三违”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各区积极履职尽责,强化组织领导,完善组织机构,广泛动员部署,同时认真借鉴其他地区拆除违法建设的先进经验,结合本区实际,以“当天发现、当天制止、周内拆除”的标准开展拆违工作。截至目前,我市主城区共组织开展190次集中行动,出动9000余人次、机械设备350余台次,悬挂条幅3000余条,发放印制宣传品6.5万余份,清理耕地(土地)623亩,拆除违法建设18.9万平方米(含小区内私搭乱建4000平方米),取缔违法售楼部16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