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联系会

2017-07-21 16:47:2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7月20日讯(记者张洁)今天上午,市十五届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与市直有关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汇报了2017年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通过了工作联系制度、工作规则等议程,市民宗局、旅发委、外事办、台办、侨联等相关市直部门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惠欣参加会议。王惠欣指出,随着依法治国战略的贯彻实施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入,市委对人大工作和政府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对口联系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她要求,进一步增强联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联系意识,把握联系重点,拓展联系方法,实现联系的制度化。加强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员会的自身建设,专委会委员要加强学习,一方面要学习宪法、立法、监督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另一方面还要系统学习人大民侨外委的工作规则及有关工作制度;民侨外委同志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作风建设和素质能力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为市人大常委会及人大民侨外委服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