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图片新闻

等公交搬散乱单车 好姑娘让马路更顺畅

2017-07-24 17:41:35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视频截图

网友戏称:遇到这样的姑娘就娶了吧!

保定晚报讯 看到公交站牌附近随意乱停的共享单车,你会怎么办?7月22日的一则视频中,一位姑娘给出了标准答案。

7月22日,在网友“@保定的事儿”微博中,一则《保定街头有爱的姑娘:等车不忘整理共享单车》的视频,引来众多网友的盛赞。在视频中,一位梳着马尾辫,穿着白色上衣和黑色短裙的姑娘,将非机动车道上散乱停放的共享单车,一辆辆搬到了不影响通行的公交站台上。视频中,拍摄者表示,这姑娘搬了6辆车,并称“向这种人学习……谁娶这样的媳妇肯定是好……这样的人不好找了。”搬完之后,小姑娘便到站台前面去等车。微博文字介绍,这是网友在保定市传染病医院公交车站拍摄到的一位非常有爱的女孩,把放在路边的共享单车一辆一辆地搬到不影响通行的公交车站台边上。

对于这位姑娘的行为,很多网友纷纷点赞。网友“@灵芝精灵”直接称赞女孩为:“榜样。”网友“@Ilovemyfbv”:“这样的人少了,棒棒哒!”网友“@霄霄MVP”:“姑娘棒棒的,爱你。放车的人怎么想的?真的这点素质都没了么?”网友“@久到离谱EXPLORER”:“大佬们,是时候把她艾特出来了。”在此,如果谁认识这名女孩,晚报欢迎提供她的联系方式,让更多人知道这位“有爱的姑娘”。

据介绍,随着共享单车在我市颜色越来越多,数量越来越大,随意停放甚至胡乱停放的问题,引起越来越多市民的反感。在绿化带、在便道上、在公交站附近,几乎都经常能看到共享单车的身影。甚至有网友也发布过共享单车被扔在树上、水里和马路中央的照片。作为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城,晚报希望有越来越多如这般“有爱的姑娘”,让我们的城市环境更美好;也希望市民能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行为,让这座生活着你我的城市更美好。

□保定晚报记者 邸志永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