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社科界专家学者就《将改革进行到底》进行座谈

2017-07-27 12:08:50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晚报讯 7月26日,市社科联组织保定市社科界专家学者,就观看学习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进行座谈。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华北电力大学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等驻保高校的专家学者,分别从怎样认识改革、做改革的坚定支持者和拥护者、以创新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等不同角度展开了讨论和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成果,做了一个全新的展示,系统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回答了关于改革的历史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再动员、再部署,体现了党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信心,看后很受震撼,深受鼓舞。

大家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对保定市的全面深化改革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作为改革的亲历者、受益者和实践者,特别是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建设的直接参与者,我们要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内涵和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好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多为保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汇聚强大力量。

□保定晚报记者 李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