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河北省委省政府对保定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

2017-07-27 12:08:53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委省政府第十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保定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

聂瑞平作动员讲话

张路锁曹海波分别讲话

郭建英主持动员会

省委省政府第十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保定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7月26日,省委省政府第十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保定市环境保护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省委省政府第十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省煤田地质局巡视员张路锁,副组长、省环保厅环境监察专员曹海波就做好督察工作分别讲话。市委书记聂瑞平作动员讲话。市长郭建英主持会议。

聂瑞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督察,自觉接受、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做好环保督察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省环保督察组的安排和要求,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

省督察组全体成员;市党政主要领导及党政班子其他领导成员,保定军分区司令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秘书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