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系列宣传

2017-07-27 12:09:28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晚报讯 日前,莲池区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我服务 你健康”为主题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中,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义诊咨询、组织卫生知识讲座等形式,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向居民讲解口腔健康、传染病的预防、慢性病的及时监测等知识,解答居民的健康问题,为居民进行健康教育指导,宣传介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具体内容,并现场发放了计生用品和主题宣传资料。在活动现场,服务中心为500余名居民提供了义诊咨询,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手册及健康教育资料千余份。

今年7月份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系列活动紧扣宣传月主题,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认知度,让更多的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内容和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保定晚报通讯员 王立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