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智障女子高速路上乱跑交警及时处置送交亲人

2017-07-27 12:09:3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晚报讯 7月22日16时20分许,高速交警徐水大队民警接到一司机报警,称在京昆高速公路石家庄方向有一名女子在行车道上行走,非常危险。

接警后,大队立即通知正在路上巡逻的民警到现场处置。民警沿着京昆高速行驶到转荣乌高速互通时发现了该女子,当时正在斑马线处坐着,看到有民警到来后,拔腿就跑,横穿高速公路翻越中央护栏跑到了对面。高速路上车辆多,车速快,如果不及时制止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民警紧随其后跑过去将该女子控制住,并将其带回了保定北执法警务室进行询问。通过交流,民警发现该女子说话前言不搭后语,疑似有精神障碍。但经过民警的耐心询问,终于得知该女子住东安阳村,属于顺平县。民警随后通过网上查询,联系到东安阳村的一个村民,巧合的是该村民认识这名女子。民警遂通过该村民将情况通知了该女子的丈夫。因为当时天色已晚,家人没车来不了,只好由民警暂时照看。

直到7月23日下午,大队才接到女子家人要过来接人的电话,民警考虑到安全问题和家人的不方便,便开上警车将该女子送到了顺平收费站进行了交接。

□保定晚报通讯员 郭换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