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赵英民带队环保部调研组来保定督导调研

2017-07-27 12:26:3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环保部调研组来保督导调研

赵英民带队

保定日报7月26日讯(记者李慧英)今天,由环境保护部副部长赵英民带队的调研组一行18人来保定市调研白洋淀流域、区域水污染防治工作。省环境保护厅厅长陈国鹰汇报工作。市长郭建英表态发言。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保定市府河朝阳桥水质、府河入淀口白洋淀特大桥湿地缓冲等情况,并沿途查看农村垃圾综合整治,对保定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国鹰汇报了雄安新区生态保护工作有关情况。他说,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点任务之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突出规划引领,着力抓好顶层设计;聚焦工作重点,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狠抓铁腕执法,始终保持环境监管高压态势,全力助推雄安新区打造绿色生态之城。

郭建英说,雄安新区的设立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市委市政府坚决服从、坚决服务、坚决借势、坚决保障。按照协同发展的总体规划,在实现交通、生态、产业率先突破的过程中,保定市把生态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以最坚决的工作态度、最扎实的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国家、省关于白洋淀流域水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安排部署,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良好的生态支撑。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就保定市水污染防治和水环境保护工作进行汇报。

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殷广平、副市长葛庆敏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