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白沟新城三项措施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2017-07-27 12:26:58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白冰)白沟新城通过完善机制、全面提速、优化环境三项举措,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白沟新城完善机制促服务,树立“管理前移、服务下沉”的理念,全面推行项目领带办制度,坚持分包领导和职能部门现场走访、跟踪服务。今年以来,已代办项目11项,极大地降低了项目建设成本,得到了企业好评。全面提速快服务,成立了行政审批局,切实加快项目审批效率,减少审批程序,对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项目建设把好关、服好务,最大限度方便项目申报。优化环境保服务,实施首问负责、服务承诺、作风评议等制度,全面推行零障碍、无干扰式服务,切实规范收费和执法行为,不乱收费,不乱作为,全力改进服务环境。目前,投资5.1亿元的速通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投资8亿元的河北盛华中英文学校项目和投资2.8亿元的保定白沟建筑垃圾和箱包垃圾(二期)处理工程项目均已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