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市中院调研民事审判工作

2017-07-27 12:27:19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市中院调研民事审判工作

保定日报7月26日讯(记者张洁)今天,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带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总结民事审判工作经验,进一步查找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推动保定市法院系统创新工作机制,依法履行审判职权,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为优化保定市发展环境提供法制保障。调研组分别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和徐水区人民法院实地调研,随机远程观摩一起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的民事案件和一起基层院公开开庭审理的民事案件,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情况汇报和徐水区法院民事审判工作情况汇报。

刘峰指出,保定市法院系统工作领导有力,思路清晰;大力改革,勇于担当;作风过硬,效果显著。他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规范审判权运行机制;持之以恒地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法官职业道德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加强对法官的人文关怀,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帮助、组织上照顾;努力服务保障好雄安新区建设,增强服务新区建设的主动性、针对性,为保障国家战略稳步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