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第六届全国少儿书法大赛 保定选手揽过半金奖

2017-07-27 12:37:08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六届全国少儿书法大赛总决赛揭晓

保定选手揽过半金奖荣登榜首

部分金奖获得者合照

保定日报讯 7月20日上午,在广州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少年儿童书法大赛现场总决赛上,保定选送的25名选手表现优异,共揽过半金奖荣登榜首。

此次大赛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3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参加现场角逐。决赛现场,选手们按评委抽出的决赛内容进行作品创作,评委现场打分,选手按得分排出名次。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比赛共评选出金奖23名,银奖69名。保定选手李政轩、王琮珊技压群雄,分别获得现场总决赛金奖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与保定张译文、梁珺涵等12名少儿书法家共同夺得金奖,揽括了金奖过半数的骄人佳绩。滑浩翔、马梓轩等11名同学获得银奖,还有2名同学获得铜奖。保定选手成为本次少儿书法大赛获奖率和获高奖率最高的参赛团体,为河北省和保定市争得了荣誉。

据悉,保定此次选送的25名少儿书法家均来自保定兰亭书法学校。  李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