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举办第七套健身秧歌培训班

2017-07-27 12:38:0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 7月14日至16日,保定市第七套健身秧歌培训班在红叶酒店举办,各县(市、区)健身队伍骨干及教练员代表110人参加了培训,是历年来参加健身培训人数最多的一次。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协会承办,主要学习内容是《国家健身秧歌竞赛规则和裁判法》和《第七套健身秧歌》中的规定套路技术动作。学习结束前进行了试卷笔试和实际规范动作的考核,合格者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很高,不怕酷暑炎热,刻苦学习,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推动保定市中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引导更多的中老年人参加到运动健身行列中来,愉悦身心,健康快乐。

张英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