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社区志愿者关爱兵妈妈和伤残退伍军人

2017-07-28 15:17:18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晚报讯 7月26日上午,茗畅园社区携手保定晚报志愿者联合举办了“庆八一军民鱼水一家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晚报志愿者向社区里的“兵妈妈”和伤残退伍军人赠送了慰问品。

这次公益活动,是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关爱社区“兵妈妈”和伤残退伍军人。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保定晚报志愿者为退役军人代表、现役军人家属赠送了米面油和布鞋等慰问品;茗畅园社区书法协会会长刘老师当场挥墨泼毫,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的书法作品《军民鱼水一家亲》;社区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在欢歌笑语中结束。

随后,晚报志愿者冒雨前往伤残军人张兴华(图中左一)家中,赠送慰问品,听他介绍部队生活,与他共庆八一建军节。

保定晚报志愿者团队于2012年初宣告成立,目前已拥有千余名实名志愿者和30家团体会员单位,会员单位包括高校、医院、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册志愿者累计超过10万余人。5年来,保定晚报志愿者积极开展救助失学儿童、帮扶特困家庭、免费法律咨询、义务山村支教等爱心公益活动。该团队被市文明办和团市委授予“保定好人”(集体)和“优秀爱心团队”等荣誉称号,晚报志愿者刘鹏、王建辉等十几人被评为“保定好人”。如果您愿意与晚报志愿者携手同行公益路,请加入晚报志愿者QQ群(143149995),或关注“保定帮办”微信公众平台报名。

□通讯员 李娜 摄影 李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