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网传安新寨里乡增庄村出现露天温泉

2017-07-28 15:17:36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晚报讯 味道有点咸,温度有点高,日前,网传安新寨里乡增庄村出现露天温泉,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据徐水吧热心网友发布的消息称:紧挨着徐水崔庄村的安新增庄村东南头,竟然冒出来个露天温泉。从地下冒出来的水是热的,跟温泉一样,而且味道是咸咸的;就此,引来十里八村的人们都来这里泡脚。据这名网友了解,大家都不知道这个地方怎么会有温泉,表示很稀奇。

不过,帖子一经发出,引来众多网友跟帖,不少网友还对帖子中出现的“味道是咸咸的”调侃道“还咸咸的,泡了脚滴过吧?”。个别网友对帖子中出现的“徐水崔庄村”表示了质疑,经过贴吧和发帖人核实,出现露天温泉的位置确实是安新增庄村东南头,但是此村却是紧挨着徐水崔庄镇,而非“紧挨着徐水崔庄村”。

网友除了对温泉的出现表示惊奇外,有网友表示要去看看、甚至也想“泡泡脚”体验一下。不过,也有网友回帖反驳,安新寨里乡增庄村温泉其实并不是突然就出现的。网友“墨雨無痕” 回帖说:“这是增庄村三年前打的井,准备供暖,现在是雄安新区了,不弄了”。网友“有故事的男人”回贴: “这是我们村小区温泉供暖,早就不用了。温泉自己冒水,引来好多人泡脚。”

□记者 邸志永 耿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