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唐县和家庄 “红色小镇”扩建

2017-08-01 10:24:2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通讯科、保卫科、储备科等将于8月1日对外开放

白求恩居住地。

罗瑞卿杨成武宿办室。

保定晚报讯 7月2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笔者在唐县军城镇和家庄村看到,贺龙居住地和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通讯科、保卫科、储备科等房屋恢复重建进展顺利,将于8月1日对外开放。

地处唐县西北48公里处的和家庄村,依托拥有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的独特红色资源优势,建设“红色小镇”。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恢复重建工作自2012年启动。晋察冀军区司令部、副官处、第三军分区司令部和白求恩居住地4处旧址,在2015年3月恢复重建完成并对外开放。而后又陆续对贺龙、罗瑞卿、杨成武、吕正操、舒同的宿办室和居住地,以及司令部通讯科、保卫科、储备科房屋进行恢复重建。

□通讯员 李红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