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王月衡到涞源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2017-08-01 10:35:1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云娟)7月28日,副市长王月衡到涞源县就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扶贫精准识别“回头看”试点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实事求是、精准施策、务求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金家井乡牛栏村、黄土岭村、斜山村、王家井村和留家庄乡团圆村走访入户,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精准识别工作开展情况、贫困户家庭情况、危房改造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月衡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精准识别贫困户贫困村工作的精准度,逐村逐户摸排,深入核实信息,综合分析贫困户家庭收入、住房等实际情况,准确识别,深入开展精准识别“回头看”复核工作。他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脱贫攻坚的重点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实事求是地核准人数和户数,统筹考虑,统筹推进,切实解决老百姓的住房问题。要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工作,努力解决好群众建房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加快改造步伐。要结合“回头看”工作,找出易地搬迁、危房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并拿出可行性意见,形成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