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郭建英到莲池区慰问为复退军人送关怀

2017-08-01 10:36:2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卞宁)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市长郭建英到莲池区走访慰问复退军人,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郭建英首先来到高勤老人家中。今年90岁高龄的高勤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郭建英一来到他的家中就快步走上前去,拉住老人的手嘘寒问暖。郭建英说,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牢记他们的卓越功绩,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心怀感恩之心,用心扎实工作,努力把保定建设得更加美好。郭建英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千方百计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他安享晚年。

“建军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在贾树茂家中,郭建英一进门就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80岁高龄的贾树茂精神矍铄,与郭建英聊起了自己以及父辈亲人参加革命的往事。郭建英表示,广大复退军人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建立了不朽功绩,有功于国家,有功于人民,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让他们在和平年代享受幸福生活。

复退军人崔建刚因工作原因患病生活困难,一直由母亲照顾。郭建英来到他的家中,详细询问身体恢复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积极治疗,表示政府一定会为他排忧解难,帮他渡过难关。郭建英强调,对特困群体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出台帮扶政策,设立公益岗位,不断改善他们的生活,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