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明城恒盛集团与高校联姻谋共赢

2017-08-01 10:54:3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  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余名学生日前来到涿州明城恒盛集团,开展2017暑期实践活动。据悉,明城恒盛集团根据每名学子的专业、特长,采取定岗培训带薪实习的方式,为学子们搭建了一个增强实践能力、提升就业水平的平台。

涿州明城恒盛集团是以驾培产业、金融服务、休闲农业、农村电商、文化旅游、驾培后市场等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域集团化公司。企业十分重视整合高校智力因素,不仅大力支持石家庄“产学研”创业孵化项目,还先后与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董事长张志国被聘为学院客座教授。

根据协议约定,校企双方整合学院人才智力资源优势以及明城恒盛集团的产业与平台优势,在企业开辟大学生实习基地,加强互联互通,实现互促互进,推动大学生创业创新。同时,帮助企业储备发展人才,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去年暑期实践活动中,荣获2016年度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小分队荣誉称号。同时,依托高校优质智力资源,使企业农村电商、互联网金融等创新产业的发展取得新突破。校企双方通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专业与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强势力量,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社会共赢。

张三清 爨唯唯 杨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