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直隶救援队奔赴四川灾区

2017-08-11 11:07:10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救援小组奔赴四川震区。

保定晚报讯 8月9日,救援队组织了一行12人的救援小组,携带单兵救援装备及物资,于当日下午5时许出发直奔四川九寨沟。

据直隶救援队队长王晓东介绍,第一时间接到灾情报告后,考虑到目前灾区民间救援力量较为混乱,救援队并没有盲目进入灾区,而是采用先报备再观望的处理方案,随时准备奔赴一线。直隶救援队9日接到前方指挥部传来消息,希望能够赴灾区现场配合指挥并协调救援人员。

按照计划,此次救援小组在灾区的主要任务是配合发放和统计救援物资,并随时待命参与一线救援,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队员们只携带了单兵救援装备及必要的医用消毒设备,并没有携带大型破拆装备,力争在22小时内抵达灾区,同时,王晓东也呼吁广大爱心人士不要盲目参与救援,可通过前方救援队传来的物资缺乏信息进行点对点支援。

□文/图记者 郭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