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高新区创城工作扎实推进

2017-08-15 10:43:2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按照全市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总体部署,高新区积极行动,查弱项、解难题,各项工作呈现出扎实推进的良好态势。

明确目标,深化认识。3月30日,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后,高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召开了全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动员部署会议,明确了创建目标任务。该区将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与统筹改善民生、城乡协调发展、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区域竞争力有机结合,明确了“提升园区环境、打造投资高地”的创建任务和目标,制定了《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确立了“三步走”的创建阶段安排,形成了科学的创建工作思路。随后,该区分解任务,细化标准,不断加强对创建的指导,各责任单位积极行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创建的工作合力。

广泛宣传,持续动员。该区在社区设立宣传栏6个,在主要交通干道、高速出入口、社区等位置悬挂20幅大型户外广告;在主干道、学校、机关、社区悬挂不少于100条宣传条幅;印发《保定文明公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彩页》等宣传材料20000份,设计制作《保定高新区市民文明礼仪手册》500余册,协助区市场监管分局打造“朝阳北大街示范街”,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创建工作各责任单位,两乡、街道分别召开了创建工作部署会,社区召集楼院长召开整治不文明行为及创建工作会,使创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记者刘寒凝通讯员张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