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就市区裸土治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2017-08-24 14:46:3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8月23日讯(记者卞宁)今天,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就市区裸土治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郭建英强调,要高度重视市区裸土治理工作,加快工作推进,确保取得实效,努力为群众营造和谐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景昇渣土运输公司,水泥地面干净平整。郭建英曾于8月9日来到这里,对该公司提出硬化地面、消灭裸土的要求,看到该公司的改变,郭建英十分高兴,鼓励企业继续努力,为保定环境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郭建英来到松诚渣土运输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公司日常工作情况以及渣土车降尘举措,听取对于改善保定环境空气质量的建议。郭建英要求,渣土运输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做好公司内部道路硬化、渣土车降尘等工作,通过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和谐整洁的生活环境。

督导中,郭建英还实地查看了竞秀区、高新区辖区道路硬化工作。郭建英强调,市区道路硬化是民心工程也是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改善保定环境空气质量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工作进度,加紧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规范建筑工地管理,确保到边到角、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细化工作责任,明确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做到事事有人抓、有标准、有时限,持续加压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保定环境实现大的改观。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