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首届“华陵杯”老调戏曲票友大赛海选圆满落幕

2017-08-24 15:12:3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 8月21日至22日,经过多日的比拼,首届“华陵杯”老调戏曲票友大赛最终海选于保定冠军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保定易县清西陵世界华侨陵园主办,由保定直隶老调艺术研究院承办。海选历时15天,在多地进行选拔,来自周边市县的100多名老调爱好者报名参加。参赛选手中既有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也有年过花甲的老人。海选大厅内管弦齐鸣,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唱腔精彩,严肃认真,将老调艺术展现的淋漓尽致,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戏剧盛宴。

本次比赛由国家一级演员、保定老调省级传承人、保定直隶老调艺术研究院院长杜振忠;国家一级演员、保定老调省级传承人、保定直隶老调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石艳梅;曾任中央电视台戏曲晚会导演、国家一级导演、保定直隶老调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蒋兴国;国家一级演员、保定老调省级传承人保定直隶老调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张春燕组成专家评审团。本次海选结束后,专家评审团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出一部分选手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孙志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