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大力优化交通行业环境

2017-08-24 17:25:2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安亚静)文明城市,交通先行。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大力优化交通行业环境,积极营造创城良好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固定每周五为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日,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分批分期到所辖国省干线绿化带、边沟等处清理塑料瓶、包装袋、纸屑等垃圾,使路域环境美起来、亮起来,提升全市公路形象。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共清理垃圾278立方米,清理临时小广告牌56块。

加大出租汽车市场整顿力度。加强对火车站、汽车站附近出租车监管力度,通过媒体刊登“有奖举报出租车违法违规运营”通告,向全市“黑出租、拒载、甩客、不打表”等违规行为宣战,维护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良好市场秩序。

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开展“最美出租车司机”推选展示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出租汽车司机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奉献社会精神,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气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交通、建设交通、奉献交通的内生动力。举办“善美保定、爱心送考”活动,由5家出租汽车公司组成七支“爱心送考”车队,210部出租车参与了该活动,出租车司机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播撒了文明。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