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市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7-09-01 10:30:2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保定市政府办公厅驻涞水县三坡镇北禅房村工作组在办公厅大力支持下,携手燕赵财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保定市中小企业投资商会、保定1898众创空间开展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大学生1000元、高中生800元、初中生600元、小学生400元的标准,为北禅房村43名在校学生发放助学金25600元,并捐助图书200余册。

    北禅房村位于涞水县北部山区,因受地理位置等因素影响,该村经济基础薄弱,发展受到较大制约。工作组非常重视村里的学生教育,除组织本次助学捐助活动外,还协调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为学校、幼儿园捐赠图书。

    据了解,在一年多时间里,工作组累计为该村铺设供水管网4000余米,清运垃圾2000立方米,铺设500米的村村通公路一条,并为村里的老龙潭文化广场前期、小西河护堤、修路等工程积极协调资金。同时,工作组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创新采用电商扶贫模式,通过北禅房村土特产淘宝店和微店,把“土山货”卖到了全国各地,大大增加了村民的经济收入。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