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高碑店市世界特产小镇内装完工开始布展

2017-09-04 17:19:3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距离首届市旅发大会开幕越来越近,此次大会观摩项目之一——高碑店世界特产小镇内部装修近日已全部完工,进入最后布展阶段。

    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世界特产小镇项目完全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施工,各项工作也都按照倒排工期表有序进行。招商工作也在顺利推进,按计划招商450家商户,截至目前已招商442家,完成率98%。

    作为本次旅发大会重要会场之一,世界特产小镇占地面积260亩、总投资11亿多元,项目融合了“食、住、购、养、情、节、赛”等旅游元素。小镇项目内容主要概括为“两街一会一展馆” :“地中海美食街”融合国内外及本地特色美食,届时到访的游客可以在小镇享用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特食荟国际购物街”汇集各国特色产品、旅游商品,构筑便捷实惠的多彩购物体验;“世界特产博览会”以果蔬、食品为主题,汇集国内外名优新特产品进行集中展示;“现代农业体验馆”以“未来食品流通”为主题,重点展示现代化食品流通方式及自动化商务,让游客体验“未来农业”。

    据介绍,在旅发大会期间,小镇还将举办“赛、节、展”等活动:“世界名厨大赛”邀请国内外名厨做世界各国美食供游客品鉴,同时开展游客厨艺培训并进行烹饪大赛,让游客在体验美食的同时还能感受制作的乐趣;“国际美食狂欢节”将引入东南亚、韩、日等国外美食以及国内 “老字号”名吃和特色小吃,

    打造“舌尖上的体验中心”;“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京津冀第二届蔬菜产销对接大会”为契机,引入全省高端、绿色、特色农产品,按照不同主题布展,同时融入水果雕刻、音乐表演等元素,让游客体验现代化的农业产品。

    旅发大会期间,世界特产小镇将为游客们带来一场关于世界特产的盛宴,不但能体验、品尝、选购特色产品,还能感知世界各地文化。(记者李慧英)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