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京津保美术作品展” 在雄安新区隆重开幕

2017-09-06 09:35:2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由北京市丰台区文委、天津市西青区文广局、保定市文广新局和雄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对话·空间——京津保美术作品展”在雄县风云美术馆隆重开幕。来自北京市丰台区文委、北京市文联、天津市西青区文广局、保定市文广新局和雄县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京津保三地著名画家,保定市及驻保各媒体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对话·空间——京津保美术作品展”是借助京津冀三地九区共同参与创立的“京津冀文化发展联盟”平台发起举办的,展出了来自北京、天津、保定的近50名画家的70余幅国画与油画作品,这些作品以“喜迎十九大、展望新雄安”为主题,尽情展示祖国大好河山,讴歌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不仅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营造了浓厚文化氛围,同时也展现了时代精神和文化自信。

    画展开幕式由保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刘颖主持,雄县副县长滕秋安致辞,北京市丰台区文委副主任韩天顺、天津市西青区文广局副局长刘尧和保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赵立柱分别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赵立柱在讲话中倡仪三地积极以艺术形式为雄安新区提供文化支撑,同时逐步探索以“文化+”推动三地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此倡议得到北京、天津来宾的一致响应。周艳文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