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我市全面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2017-09-11 15:08:2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我市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宣传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充分宣传我市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举措成效,充分宣传在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充分宣传我市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的生动局面。

    会议对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前我市如何做好思想理论和意识形态、新闻宣传、文艺出版、宣传教育、主题宣传、对外宣传、网络宣传和舆情管控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党的喉舌,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肩负着特殊使命,要勇于发声敢于亮剑,集中全部精力,发挥专业特长,宣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复杂国际国内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充分展现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新局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凝心聚力、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舆论氛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要补齐短板,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动权主导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面向实际,以改革精神下大力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实、做精、做活,增强宣传文化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群众爱听爱看、产生共鸣;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始终把政治要求放在第一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对十九大的宣传要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部署,全面推进,使宣传工作有血有肉、活灵活现、重点突出。

    会上,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及部分县(市、区)委宣传部作了交流发言。(记者白冰)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