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王林在市创建“无塔城市”启动会议上要求 强化思想认识 加快建设步伐

2017-09-13 10:53:3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我市召开创建“无塔城市”启动会议。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指出,保定是低碳城市,也是创新城市,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城市,雄安新区建设进一步推动保定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创建“无塔城市”是为了进一步节约资源、美化城市,实现资源共享。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机遇,顾全大局,开拓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创建工作。

王林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创建“无塔城市”思想认识,突出共享原则,突出创新特色,突出协作精神,突出利民惠民,按照“统一规划、先易后难、突出重点、分布实施、全面展开”的总要求,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共同建设;要进一步加快“无塔城市”建设步伐,在做到美观、协调、实用、安全的同时,全面提速全区移动通信网络总体规划布局,加快推进通信规划方案落地,为后续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提升创建“无塔城市”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通信基础设施及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运营、发展,统筹规划,简化审批流程,为创建“无塔城市”创造良好环境。(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