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保洽商

2017-09-13 10:57:2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孙丽亨一行5人来保,就探讨在我市设立分支机构事宜进行洽商。

孙丽亨一行先后赴长城汽车研发中心、3S双创社区、保定·中关村创新基地和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情况。孙丽亨说,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建设行业唯一的综合型科研、开发和技术服务机构,主要从事技术研发、工程咨询与管理、建筑设计等多项业务。此次前来洽商旨在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保定市经济、文化、建筑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推动分支机构落户保定,借势雄安新区的设立,抓住重大历史机遇,扎根保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首先对孙丽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保定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发展前景广阔,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技术、人才等优势,希望能够找到切入点,使分支机构尽快落户我市,把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带到保定来。(记者张洁)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