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交警请您参与全民随手拍违法

2017-09-15 11:39:25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非机动车、行人的通行管理,警方诚恳邀请广大市民,一同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载人载货等违法行为进行随手抓拍。

警方表示,为了更好地扩大治理成果,让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到对行人、非机动车的治理工作中来,保定公安交警倡议全体市民朋友,与公安交警一起抓拍市区行人、非机动车的各种违法行为。

抓拍要求包括:所拍录照片及视频必须真实,严禁P图、拼接等违法行为,拍摄地点位于主城区范围内,拍摄时间为9月13日起。所拍照片及视频要能反映出违法状态及违法者清晰的面部特征,视频不超过30秒。要注明违法的时间、地点,同时提供拍摄者的手机号,以便警方核实备询。

所拍照片及视频一经录用,除在警方“保定市交警”微信刊发,同时,还将推送给全市各媒体,并在全市户外大型商用显示屏滚动刊发。

在上传途径方面,市民可通过邮箱bdjjxjc@126.com上传到警方,也可以通过关注“保定市交警”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平台点击手机底部“+”号,选择相册或者拍摄,上传到保定交警公众平台。

警方表示,热情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与交警携起手来,共同管理维护好保定的城市交通秩序,为文明出行共同努力。(记者 马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