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实施质量强市与标准化战略

2017-09-15 14:14:3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全市召开实施质量强市与标准化战略工作会议,总结部署我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和标准化工作,通报2016年度县级质量工作考核结果,表彰奖励荣获2016年度市政府质量奖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市长郭建英作书面讲话。他强调,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质量和标准化工作,从发展和效益的广度推进质量和标准化工作。强化全局意识,积极创建质量共治格局;强化竞争意识,全面实施品牌驱动战略;强化科技意识,全面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强化底线意识,千方百计确保质量安全;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建立对接京津机制。要从落实和保障的角度抓好质量和标准化工作,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组织协调作用,完善目标考核机制,深化宣传引导措施,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王林指出,全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的引领作用逐步显现,质量正向激励逐步形成,涌现出了长城汽车、晨阳水漆,还有此次获奖的奥润顺达等一批质量过硬的企业品牌。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推动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落地生根,持续推进“保定制造”品牌建设,以监管为手段,注重质量创新,切实保障质量民生安全;要以质量标准引领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以质量提升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夯实保定经济发展的质量基础。(记者金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