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京投轨道交通机车制造项目落户保定

2017-09-19 09:4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近日,保定市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投轨道交通机车制造项目正式落户保定。此次合作对提升保定高端装备制造水平、改善保定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城市品位有巨大推动作用。

京投公司轨道交通机车制造项目一期总投资约45亿元,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项目投入运营后,年产城市轨道交通列车1300辆,并形成相关配套产品的生产能力。

根据协议,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将发挥“技术+实业”“金融+资本”的优势,全面助力保定智慧、绿色、创新发展。保定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企业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努力把协议内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据了解,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增进互信了解,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机遇,在轨道交通投融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资源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构建京保两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格局。

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唯一的轨道交通投融资主体。截至2016年底,该公司已累计完成北京市轨道交通项目投资3952亿元,形成19条线路、574公里的城市轨道交通网络。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