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我市举办首届市旅发大会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大会 400名志愿者正式上岗服务

2017-09-21 10:21:54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首届保定市旅游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大会在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市旅发委、团市委就志愿服务旅发大会相关事宜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400名志愿者参会。

首届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21日在高碑店市、定兴县、白沟新城三地举办。大会自筹备以来,广泛向社会发出号召,号召各界共建“京畿胜景,最美保定”。我市广大青年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旨在就志愿服务旅发大会相关事宜向全体志愿者做详细培训,教授相关专业知识,完善组织体系建设,提振团队士气。会上全体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随后对志愿者进行培训,介绍了旅发大会的背景知识及我市市情概况,并就医疗急救知识、安全应急处置及志愿服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文明礼仪进行详细讲解。

据了解,此次誓师大会的举办标志着志愿服务旅发大会工作正式进入上岗服务阶段。(通讯员 侯宇浩 记者 王欣)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