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雄安新区专刊”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2017-09-23 11:15:2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下午4时许,一条“终于等到你!”的消息在朋友圈内蔓延伸展,这条“爆款消息”标志着“雄安新区专刊”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投入运营。

    “雄安新区专刊”微信公众号在上线短时间内就获得众多热心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薄荷与清风”认为,“雄安新区专刊”微信公众号首次推送的内容非常丰富,既有权威政策解读,亦有雄安旅游、雄安百姓故事等专题报道,让人可以深入、全面地了解雄安的发展和生活。而一位名为“踏雪无痕”的安新网友则对小编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白洋淀边人,平时爱好摄影,希望成为义务通讯员,通过“雄安新区专刊”微信公众号的平台,将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给所有关注雄安新区建设的朋友们。

    作为国内首本专注于雄安新区新闻报道的期刊,保定日报社主办、《莲池周刊》承办的《雄安专刊》出版发行5个月以来,

    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极大赞誉。“雄安新区专刊”微信公众号将秉承《雄安专刊》“品位、深度、权威,主渠道、全方位、多视角”的办刊理念,依托保定日报社驻雄安新区工作站的采编力量,围绕新区核心,立足京津冀,提供时事综述、财经分析、民生观察、生活指南、服务资讯等多方面内容。雄安新区的建设有何新进展?新政又该如何解读?曾经的历史文化有多么深厚的积淀?现今新区人的生活有哪些变化?新区又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有关雄安的一切问题,都将在这里找到答案。(记者邵静)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