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图片新闻

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开幕

2017-09-24 12:26:4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以“共享雄安机遇、同步世界精彩”为主题的2017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开幕。

本届博览会旨在展示白沟新城的商贸底蕴、产业特色和区域优势,加快推进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建设,深度对接京津,打造高端现代、时尚休闲的新白沟品牌。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致辞时说,本届博览会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鲜明的时代特征。中商联将积极联合政府、企业和专业机构,深入探索产业、市场和展会三方联动的发展模式,强化国际交流,谋求合作共赢,借势首届保定旅游发展大会,有效促进白沟的产业、贸易、文化和旅游等各方面融合发展。

副市长王月衡说,白沟新城抢抓机遇,提升城市规划,调整产业布局,完善基础设施,明确发展“高端现代商贸服务业,打造京津冀都市圈创新区、临国际空港特色商贸中心、环雄安新区商贸服务业基地的定位,叫响“雄安北、国际城”的发展目标。此次博览会对白沟完善国内市场合作渠道,开拓国际市场空间,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多关注支持保定的建设与发展,期待海内外有识之士来保定、来白沟投资兴业。

省商务厅副厅长裴世馨出席开幕式。(记者李岩辛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