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易县首届恋乡民俗文化节启幕

2017-09-26 10:0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9月24日,易县首届恋乡民俗文化节在易水湖边的太行水镇拉开帷幕。活动当天,戏曲、秧歌等民俗表演精彩纷呈,特色名吃荟萃,乡村特产云集,为广大游客带来好吃、好看、好玩的全新体验。

该文化节以“中国恋·乡村情”为主题,秉持“聚焦乡村旅游运营,传承乡村传统文化”的发展理念,通过挖掘、发展中国乡村传统民俗文化,搭建游客参与体验平台,激发乡村旅游活力。据介绍,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0月28日,期间,将举办乡村小吃节、乡村土货节、创意工艺品大集等活动,并将结合传统节日中秋、重阳,推出特别活动。

太行水镇地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中心地带,在运营中,打破“门票经济”“定时游览”的传统模式,开放经营,无门票、不打烊,游客可充分体验到浓厚的中国乡村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