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京津冀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协同发展推进会在易县召开

2017-09-30 09:14:5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京津冀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协同发展推进会在易县召开。会上签订了《京津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协同发展协议》,京津冀三地代表就未检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最高人民检察院未检办主任郑新俭指出,未检工作是一项相对年轻的业务,创新完善的空间很大,大家要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他要求,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力度与效力。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在更大范围内部署开展未成年人刑事执行任务,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要积极推进专业化建设,考虑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地推进未检工作。要尽快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规范司法行动,及早将未检工作业务系统投入试运行。未检工作是具有统战性的工作,三地未检部门要作出表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树立创新意识,在未检工作上取得更大进展。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殷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迪,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白剑平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参加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县县委书记杨义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参加会议。( 李瑞雪 )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