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唐县全胜峡景区双节旅游火爆

2017-10-09 16:39:4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消息,今年“十一”恰好与中秋节重叠,难得的8天长假催热旅游市场。据统计,截至今天上午9时,唐县全胜峡景区共计接待游客2.8万余人次,呈现平稳、舒适、品质、文明的整体势态。

全胜峡景区地处唐县齐家佐乡,紧邻京昆高速和保阜高速唐县白合出口,交通便利,以喀斯特地貌、峰林、幽峡、瀑布、溶洞、湖泊、栈道、红叶、云海而闻名。为迎接双节长假,金胜峡景区着重从旅游安全、交通秩序、旅游品质、管理服务四方面做了充分准备,新增设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开水供应、义务咨询、医药应急、扶老携幼等学雷锋服务活动。景区内,200多面国旗迎风招展,20多条“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红色条幅鲜艳夺目,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氛围。景区推出的秋水清、秋月明、峡谷深深度国庆、瀑布下面品月饼主题活动,幽谷秋光、秋水若夏、瀑溪竞湍、秋波拍栈、湖光秋色、秋岚云起、叶俏水欢、秋叶凌云、华彩初上等秋游景色加上浓厚的喜庆氛围,游客纷纷点赞。据了解,游客数量从10月1日开始逐日俱增,客源地由京津冀扩展至晋鲁豫。(记者刘亚辉通讯员李红叶)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