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马誉峰主持

2017-10-12 09:48:4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汇报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选任委汇报了市政府、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准备情况;教科委汇报了关于《保定市工业遗产保护条例(草案)》相关议题的准备情况;民侨委汇报了市政府《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准备情况;农经委汇报了市政府《关于保定市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准备情况;财经委汇报了市政府《关于保定市2016年市本级及市总决算(草案)的报告》的准备情况和市政府《关于保定市2017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准备情况。(记者张洁)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