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徐水区超额完成前三季度财政收入任务

2017-10-13 09:15:4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9月29日,徐水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9319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3%,占市核任务的75.8%,超额完成前三季度任务。

上半年,受市场持续低迷、“营改增”政策以及房地产行业“双限”调控政策影响,重点监控企业纳税额超过半数出现大幅下滑,徐水区财政收入形势严峻。对此,区委、区政府在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统一思想,加压奋进,采取超常措施,确保财政收入目标如期完成。

该区组织财政部门深入分析收入形势,对重点税源、重点企业进行预测、研判,找出影响和制约收入入库的不利因素,逐一采取针对性措施。根据收入进度情况,区政府通过召开收入调度会、督导重点部门等形式,传导压力,落实阶段性目标。结合收入形势和税源结构,财税部门找准税收增长点和突破点,加大协调力度,压死任务,确保完成。(李国海 丁宇玲)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